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柔佛第一天

二月十四日,我終于又在一次地踏上柔佛
這一次比上兩次來得平靜
也許這是好的開始
也應該是好的結束了


想想,這一次應該是我來最久的一次
也應該是我最后一次來了
開學后的行程
應該是上課,考試,畢業,準備台灣事情
應該沒有時間再到柔佛了
說難聽點
這應該也是最後一次
見面了


過了這一次,就再也很少機會再見了
說真的
我知道我來我會很“酸”
但是我要學者接受
接受這無法改變的事實


天塌下來,情緒垮下來
擦一擦眼淚
路還是一樣走下去
時間還是一樣走下去


我不該想要忘記
應該學著珍惜和感激
珍惜愛的感覺
感激上天給于的一切經驗
但是要知道的是
過程是考驗
未來是值得期待的


這裡說到那麽好聽
自己的做法又是那麽的幼稚
他媽的葉招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