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下雨天,無聊工作天~

外面下著雨,有如我心血在滴

哈哈


外面真的在下雨

天氣十分的舒服

可是我就坐在店裏無聊著

下個星期就要囘家了

說真的

真的捨不得


昨晚不知道爲什麽情緒突然來了

可能真的很累

不想講話也不想理會

感覺上好象影響了你

搞得好像有點生氣

對不起

我知道是我不好

看著你的樣子

真的覺得你真的很累

比起我的

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對不起


說真的

沒有的去玩我真的真的很失望

可是既然答應了要幫你

這些事情是可以避免的

只是。。。失望咯

難得放假。。。

算了。。。


對你我現在真的慢慢復原了

慢慢又慢慢的放開了

真的

可能這又是我現在的感覺

但是感覺讓我還是很喜歡你

也意識我要慢慢離開你了

也許幾年后再想起

已經變成笑話了

從拾心情,準備自己的下一步


你從不知道我要做的不只是朋友

哈。。。

只能說,你真的太紅了。。

還有,你欠我的“坦白”

我真的想知道

我不會怎樣地

希望你可以坦白告訴我爲什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