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誰還記得?

誰還記得?那年的我們

我只想說
環境的改變
造成心理上的變化
但是,有些東西是變不了的
不要因為某些不明白的事
而去懷疑一切的猜測

我說的是個性不變

我,還是以前般話少
我,還是以前般寧聽
我,還是以前般等待
我,還是以前般熱愛大家和我相處的感覺

我說過,我是被動的
這是我最懊惱的地方
或許,懶惰真的在我現在的環境裡
成為我主要做事情的遺憾
但是,我心裡還是在意著的

朋友們,我說
不管msn上,電話簿上
家人、親戚、幼稚園、小學、中學、工作、拉曼、新紀元、銘傳等
你們永遠在我的心裡面,在意著

*ps:時光不能倒流,我們夢想著倒流時光
我想念大家

2 条评论:

月木十三 说...

想念的話就來找我們吧~XD

Unknown 说...

不管思念是否得到解脱,
但总是摆脱不了~

贝,我了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