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關於對號入座

最近因為有朋友在部落格上發表了對號入座的文章
說真的,我看了過後真的很難過,認真的

很明顯的,知道狀況的人都知道這篇文章在說著誰
對於對號入座,我也來參一咖
沒錯,因為我真的覺得有部分在說我

打從我看到這篇文章過後,我心裡真的一直在想
我是否真的做到這麼自私?
我真的不聞不問?沒有去理會嗎?
越想越難過

我承認我是懶惰了
我承認我的確有時會真的忘記要做什麼
我難過的是,我們都相處了近兩年
一定要透過部落格來這樣講嗎?

有些事情,說真的,
要計較的話真的太多了
不是說我在反駁什麼
我都承認,我的錯
但是,拜託回想下,是否我真的做到這麼自私。

我一看到“自私”這兩個字眼,我心真的是啾了一下
或許,你的意思,沒有你寫的那麼嚴重
但是,確確實實的打了我一巴掌。

什麼時候,需要幫忙的時候,我沒有幫忙的?
這幾天的冷淡我真的看到了一些東西
或許我不應該在乎,就好像你所說的
不在乎。

抱歉,我身邊沒有另外一個人一直提醒說我要做什麼做什麼
當腦袋放空的時候,我真的什麼都不想的
我不是在找藉口,我確實是這樣,如果你不相信的話
抱歉我沒辦法說什麼。

哈,好吧,就這樣吧
有要說的還是留到真的畢業再說
目前還是繼續做好作業先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