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瓦解

哭,痛快的哭
我知道一切都會過去的,我知道。。。。

事情發生到現在,說真的
我開始覺得喜歡你,喜歡到有點累了
很多事情我覺得沒有必要去再說了
既然你覺得你的感情是如此的認命的話
我也沒想說什麼
因為我再怎麼說,你也不會改變你的想法

我不想再期待什麼,因為越期待的東西
到你身上會什麼都沒有了

有時這一切的期待會讓我覺得
我自己很傻
為什麼要期待這一切不會發生的事情
我努力的去忘記這一切,但老天似乎很愛跟我開玩笑
讓自己一直越來越執著著這一切
為了什麼?我到底期待些什麼?

我脾氣越來越怪了,怪到我自己也開始討厭我自己
怪到我很想把自己給。。。

我相信愛情是專一的,但我現在質疑了
我相信愛情是互相的,但我現在懷疑了
我相信愛情是永久的,但我現在猜疑了

原來愛情是那麼的現實的,現在終於了解到某人的意思了。
如果愛情是現實的話,那就現實吧。
我也不必那麼去堅持這一切了。

讓這一切瓦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