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不爽就不爽!

最后了。。
功课终于来到最后一份了咯
加油咯
fighting fighting

感觉很失望
那天去乐飞翔后
真的感觉到其他学校的强
而。。海。。
还是不要讲
希望大家努力努力吧。。

标准?怎样才定义呢?
你们觉得好
但我觉得。。怪怪的
可能是我的想法吧。。
都不知道你们的标准在那里
海。。讨厌这种感觉

妈咪今天打来
问我有没有回家
我想回哦
可是。。答应了怪兽帮他排戏
有点后悔,害怕。。
哈哈。。加油拉
不过我还是会回的
因为公公生日一定要回。。呵呵

钱啊钱
你到底去了哪里?
为什么一直不见踪影的?
气死我拉。。
很会花列
要克制~克制!!!

我讨厌。。讨厌脸色
看你们的眼神,睥视的感觉
不喜欢就讲,干吗那样看我?
朋友。。看透了。。
只希望一切结束
眼前的帘,关上
内心的我,你们又能看得了多少?
要表现吗?不可能。。

不爽不爽不爽
我超级不爽
神又是你,鬼又是你
当初不是你,我会这样?
现在你是什么语气、什么眼神、什么态度?
他妈的。。超级不爽。。
你的行为有问题,只不过好心提点
我了解。。。可能方式不是很象辅导那么厉害
但至少我们是出自关心的
不领情就算
当你朋友才讲罢了
如果不是朋友的话,睬你都傻!
算!不会再有下次了
你的事!

*************************************************

还是想你,但心情很平静
只希望你很过得很好
再次唠叨:量力而为,身体要紧

4 条评论:

kiat 说...

有点怀疑红色那段字是在讲某人。。呵呵,纯粹对号入座

尚恩·神葉 说...

不要乱猜
我没有说是谁
而且我朋友可多的事呢
哈哈

匿名 说...

加油啊。。招和!无论多辛苦的路。。我这个朋友都会为你加油。。。别气馁。。为你的目标加油。。。

匿名 说...

如果朋友不珍惜你,
那就別太執著,放下吧。
有時候學會放下未嘗是一件壞事。
學校生活和社會生活截然不同。
不理理會一些幼稚的人,
別被不關緊要的事情百上加斤。
kambateh y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