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崩溃

10月29日。。第一次参加舞台剧
虽然很小的角色,虽然很累
但是希望一切顺利
加油咯各位

15分钟的广播节目还没出来咧
海。。
快了快了。。
加音效加歌就好了~
快完块完!!

前天回家过公公的生日
那个蛋糕有够恶心的
可能不够冷吧。。
拿出来有一段时间了
不是很好吃。。
里面的香蕉有点太多了。。
有点。。

我真的要去台湾吗?
我真的可以去吗?
我现在每天反复又反复的去想这个问题
每一次我回家
我妈都会在我耳边
讲我爸多辛苦
工作多辛苦
怕顶不了多久
希望孩子可以快点出来社会工作
帮补家用。。
房子车子还要供
水电费杂物费一一念出来说要给要给
压力压力!
每一次都是这样
难道我不知道吗?
难道我不想吗?
我知道我是大儿子
但是你们给我的压力会不会太大了?
我不知道我可以撑得了多久
我只知道我没有梦想可言了
我好像快变成家里做工赚钱的傀儡了
我不知道了
昨天在家时,我真的很想哭
很多很多。。
你们一直在打击打击打击
有些是为我好我知道
但是。。你儿子我不是神!
我只是再普通不过的人!
崩溃~我快崩溃了!!

家里的琐碎事情都要我去处理
我现在住在家吗?
我那住在家的弟弟死的啊?
每一次都要我
讲他们忙。。
难道我很轻松吗?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了

这世界的脚步太快了
就算我在努力的跑。。
我也跟不上了。。
明天的我到底会是怎样?
没人知道

2 条评论:

小汤 说...

家家有本念的经啊~~~

虽然,每个人都背负着一些责任;但梦想而言,就只有一次!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希望你好好想想...轻重的拿捏很重要?

“加油,好吗?”小胖老师说的! XD

wayson 说...

我也不懂該說些什么好,
我自己本身也好不了多少,
在這里為我們倆加油打氣!
神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