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dream become dream?

不知道怎么形容
考试、放假、上课、升学、毕业、工作、体重
人生。。
很多东西突然要我去决定
很多东西突然要了我的命
很烦很烦。。
台湾。。真的会没缘了吗?
算了。。顺其自然。。

我016电话号码被割断了
都是我不好
没有去进钱
我很喜欢这个号码
希望可以弄得回
不可以的话。。缘断了
都是我都是我!

梦想 阻碍
我能突破重重难关
实现我的梦想吗?
平常心平常心
一切都是好姻缘
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抱着梦想的翅膀
它的弱小,它的懦弱
坚持着自己的目标
一点一点的茁长
等待着成长,等待着勇敢,
等待着起飞的那一天

平静中带点忧郁
安静中带点头晕
忙碌中带点想念
欢乐中带点孤独
我是属于孤独的
一个一个慢慢的离开我
不怪谁
我知道我只是一个失败的传播者

2 条评论:

wayson 说...

有梦想总比没有梦想来得好。
一旦抓着梦想的翅膀就别松下手。。

匿名 说...

Wah...无意中发现你的blog..
加油!

I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