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波德胜之旅

放假咯。。两个星期的放假
第一个行程当然是唱k咯。。
和伟康,Ruru,有杉考完试后去
还看了那个动画片(不会spell,什么马达卡斯达2的)
然后第二天波德胜之旅。。。
我,伟康,有杉,有杉朋友(俊勇?),Ruru,嘉媚,雪凌,阿JUN,JUN男友(阿杰)出发咯~~

第一天
10点多
我们跟随着雪凌男友的车
伟康和Ruru各一辆车
浩浩荡荡的出发拉
小糗事:当天有下雨,
途中,我发现在我们车后面的Ruru车好像有点远
就打电话给嘉媚问他们跟得上吗
就在我和嘉媚聊着而我一直往后看时到了转弯路口,
我就看着他们的车直直的冲向前面而冲上了路中的草地
当场我吓到了
不过还好没事情~
Ruru,是路滑拉。。哈哈哈

到了后的节目,就有
1。阿华肉骨茶(还是喜欢我爱那个,哈)
2。嘉媚家(恐怖的狗-旺旺)
3。雪凌家(厉害的歌神-雪凌爸爸,好多奖哦@@)
4。Resort(靠海靠海~)
5。买东西(BBQ的材料。恐怖的旅途,因为有杉驾车~~阿~~)
6。吃冰(很快溶的ABC不过还好吃)
7。回Resort,下海咯~(疯狂游戏-抓螃蟹?!)
8。休息(累~)
9。BBQ(肚子不舒服了~~)
10。Game time(国王游戏)加喝酒(惩罚程度3颗星(5颗星为最))
11。两个酒后疯掉的伟康和Ruru乱喊乱叫乱打,还要被逼海边散步(疯狂二人组-酒后乱“行”?!)
12。睡觉(终于平静了~~)

第二天

起床,吃饭,回家咯~~
回来后就倒头睡了
晚上弄完的东西就搬搬搬上10楼
哈哈
谢谢Ruru的协助
明天回家咯~~
其他行程,开学再讲吧~
累了。。睡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