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我放假了

今天本来打算回家了的
突然有约就。。呵呵

今天我,有杉,ruru,美美唱k去啦~
从早上的11点。。
唱到下午5点
厉害到~~

然后七点和伟康,有杉,美美一起吃晚餐
伟康突然想要喝酒
结果大伙儿就决定了
买酒!!

结果呢我,有杉,伟康,ruru
就决定到有杉家喝
哈哈
有人喝醉了~
但是也因为这样才发现
原来他心里是多么的压力的
他讲的一番他的理论
我多么想骂他的
可是就不知道怎么回应他
就让他去吧~~

看到他这样子
让我自己也哭了起来
想想自己,haiz...
算了

其实我现在很累了
本来不想写部落格地
想想。。
放假就要过很久才可以回来写
就写写
我放假了~~~

1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放假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