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不去爱了

新的一年到来
快乐又远了一年

即将毕业升学?工作?
未知数。。。
然而面对着未知数的未来
两个字~彷徨

一度想放弃读书的念头
一度想放弃一切远走高飞
一度想放弃那流动着的血脉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胆小怕事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害怕懦弱
可以坚强些吗?
不行。。这样下去
是我自己搞垮自己
虽然本来就是。。

走过累了
往后看
原来路上只有一个脚印

****************************************************

我。。。放弃了
也许现在我会怀念
我不想再去想象那么多了
现在,我真的可以不爱了
试着去不爱你了
再见了,对你的爱

知道你很辛苦,我只能心疼
知道你很多人关心,我只能庆幸
知道你很幸福,我只能祝福
一切,我都可以“只能”
因为我真的帮不了什么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再普通不过的朋友
不用交待什么
宁听是朋友的职责
请宽恕我安慰不到你,帮不到你

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贵客
再宝贝不过的回忆
不用担心什么
回忆是值得收藏的
请原谅我的无知对待,无聊缠绕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没想到我的第100贴
竟然写着“不去爱了”
haiz..
有开始,也该要有结局
往后,我会努力
努力走未知数
努力成为你的
普通朋友

新生活?我不相信这一套的
还不是一样...

2 条评论:

my liv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y liv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