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低落

剩下三天
又是新的一年了
结果。。。
自己还是达不到2008年的愿望
今年我不会为自己设下什么愿望了
因为知道自己是不会达到的
只希望一切顺利
认识我和我认识的人都平安健康

我的存在到底有人注意到吗?
可能我是那么的失败吧
沟通人际都不是很厉害
连最基本的都做得比别人差
或许我没有勇气吧
或许我脑筋真的转不快
或许我真的那么的处在自己的幻想之中
朋友家人。。。
默默无名
也好。。就算我走了
也没有任何的牵挂
对不起各位
也许我在你们这里融入不进你们的圈子
也许我做了什么说了什么让你们不想理我
一切都会过去的
哪怕有一天我不会在你们面前出现了
消失在你们世界
庆幸你们曾经不喜欢过我
因为至少你对我还有不喜欢的感觉
证明我还是存在的

之前计划的失踪日又回到我的脑中了
我想我会实行它
在不久的将来
我会“失踪”
不过没关系
反正也没有人会在乎。。
有的话, 谢谢你们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试问我自己我快乐吗?
我争取我自己想要的快乐
现实却拌着我的双腿
让我走得跌跌撞撞
故事的结果
我输了自己的比赛

没有人可以了解我
应该是说
我没有让任何人来了解我
因为我不想多一个冷眼对待
说了又如何?
解决的还不是我自己

最近情绪可能有点低落
发生了一些烦人的事情
对不起,对不起。。。
我现在想要得
只是一个拥抱,一阵痛哭

这里是我写情绪的地方
你们在这里看到
现实你们知道我是这样的就好了
不必说出来
人生大道理,我也会
做到的。。不是我

5 条评论:

小汤 说...

哈哈哈哈!
我的2008年目标也还没有达成哦!
不如我们把剩下的这几天,尽可能达成目标咯?

叶XX,我要挑战你!!!
英文叫challenge!!!
deal or not deal jek? ^^

匿名 说...

宣泄后的感觉不错吧,
如果你拿德德来比的话,
你绝对很肯定你比他好一百倍吧?
所以别说自己没有用,
在我眼里你很行,
只是(某些事)影响你的情绪,
加油吧,
2009年目标就定为学习如果控制自己的想法,
我也是这样子还在一直学习着
所以庆幸你有机会面对挫折吧,
代表你在进步。
kambateh yoh~

匿名 说...

忘记加一句话,
记得你的(若言2)
呵呵,
重点是记得要带东西来哦

*飞天草* 说...

偶然下发现你的blog~
虽然我不认识你啦~
但是也至少你来过我家一下~~

看了你这篇blog真的感受到你的低落~

我也是为我2008设了10个目标
可是好像只是达到3~4个
有些也不懂达到没有
可是至少努力过嘛~~

其实从我观察中的你,应该是很快乐的人
但是快乐的人往往有一段感伤躲在后面,很多人不知道~

无论如何,这种低落的感觉就让他留在2008
因为2009是一个全新的一年
生活依然有希望~
^^

加油~hohoho

wayson 说...

dun too thinking negative
still hav alot frd are care n worry u de .
i'm one of them ...unless u not treat me as buddy lo.
anyway wish u hav a great year ahead on 2009 !

way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