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天依然灰灰的

DJ on air 2008成功的结业了
三天下来真的有点累
但是看见可爱的营员
什么东西都不见了
希望他们可以好好的加油
为他们的人生
展开美好的旅程

最近心情很糟糕
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
让我很懊恼
真的没有力气再讲下去了
我现在只能说
我累了
不想再想了
由他们喜欢吧。。

************************************

其实我只要一句话
可以狠狠的让我彻底的死心
就一句

认识你是我到现在为止最开心的事情
也丰富了我的人生经验
没有你的出现
我还不知道很多事情
可能还是以前那无知的笨蛋
还要谢谢你
带给我开心、伤心、欢笑、流泪
这才是人。。。

"我是不是做了一个愚蠢的决定?"
"原来我心里还是会酸酸的"
你问我这是什么
其实你应该都猜到了
答应帮你是我愿意
看见你那么辛苦我于心不忍
但是,或许你没有察觉到
我还是会有心酸的时候
别担心
不会再发生了
我不会应许我这么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