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今天天气阴阴的。。。

12月4日-就这样的,我实行了我的诺言
下柔佛帮
这几天下来
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
感觉我真的放开了很多
但是我知道心里。。
不能讲,答应了自己不再讲。。

看见他为了他的事业那么拼而累坏了
心疼很多
眼看自己已快不上他忙了
自责。。自责
只能祈求妈祖多多保佑他。。

本来以为有机会好好的和他聊聊一些事情
但是。。算了吧。。

我也该好好计划我这学期的行程了
不能再懒惰下去
也好好的计划去台湾的事情了。。
不要到最后,又拖泥带水。。

自己的身体快坏了
自己知道自己的事情
不敢面对
见步走步。。。

我也不敢奢望老天什么了
只希望老天把我的眷顾,留给我最爱的人们吧。。
不要以为我放弃一切
是我看开了一些东西
不要以为我很伟大什么的
我只是希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幸福快乐就好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