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至我最爱的人

至我最爱的人

今天接到你的信息的时候
真的突然担心了起来
你说你很烦,你觉得你做人很失败、脾气很坏、自私、自以为是
我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
但是我认识的你
真的还好
不是你想象那样的
是你真的压力太大
你真的真的累了
别人或许不会很了解你的辛苦
但是我是有眼睛看得
我知道你真的压到你自己太紧了
身为老板,自己孤身作战
很多东西扛上身的感觉
真的不好受
我想说的是
我会想办法帮你的
不要觉得什么
我真的很想帮你
就当作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会尽力的想办法
去协助你的
也许我没有很厉害
但我会尽我所能
帮你度过难关

知道吗?
我真的吓坏了
我突然呆掉当我看到你的信息的时候
现在的我。。真的很担心你
希望你真的可以加油
在我心目中,你真的很厉害
真的。。
你是最棒的,加油好吗?

你的神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