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天籁之音-梁文音

雪雨 - 梁文音

若非这一场雨
有些事再也不会想起
你怀里 那片温暖的遮蔽
如今剩一把伞温热我的心

学你的语气 连告别都如此的温馨
两个字 比眼泪还连续
是否表示你也不忍分离

回忆是冰封在眼睛的雨
藏着多幸福的事
回不去 是你 任谁也换不了的过去
爱情是凝结在脸颊的雨
像雪景总会融去 才那麽美丽
感谢那个雨季 身旁的人是你

时间是冻结在玄关的雨
模糊你离去的脚印
至少那 涟漪 证明我们曾走在一起
你是那飘落在昨天的雨
在心里留下回音 却遥不可及
彷佛那一个梦里 还躲在你伞底

梁文音 - 我不是你想像那么勇敢

有时候太坚强 笑容却填不满眼眶
越是想要隐藏 歌声就唱的更响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处 OH~
你不要追问我 还缺了些什麽
每个人都有梦 幸福总站在最远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拥抱
谁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强问我自己 现在还没有个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麽勇敢
多想让你保护能流泪一场
让我放下武装 像个孩子一样
单纯的把爱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总是扮演坚强
多想让你知道我也要个伴
放下讨厌武装 像个孩子一样
单纯的把爱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麽勇敢

梁文音 - Dry Your Eyes

当你又等待 另一天就这样过去
夜里又醒来 觉得被全世界遗弃
当你不明白 为何爱会突然离去
沉默的呐喊 听见的却只有自己

而当某天某人陪着曾是你的爱
一种莫名的痛蓦然侵入揉碎你的心

Baby dry your eyes 虽然爱情让你哭
也还放不开 已经失去的幸福
没有了期待 却突然更明白
眼前还有必须继续的未来
Baby dry your eyes 纵然爱情真的苦
心中的悲哀 相信有天会结束
没有了依赖 却看得更明白
已经太疲惫的自己 还是要坚强的自己
如此脆弱却又真实的存在

天籁之音-梁文音
真的有感动到我
不知道为什么
听到她的几首歌
让我真的心沉了下来
她的歌声真的浸入了我的心深处
介绍给大家这三首
还有一首可以不爱了 - 梁文音

让窗户通通都打开 让阳光通通都照进来
让风放肆的吹伞我身上的尘埃
把你的过去变腐坏 把你的溺爱藏起来
把你的所有都搬到我房间以外

现在是三点钟 你应该还没醒呢
这有点刺眼的光线 会不会打扰你呢
梦不会实现了 我应该要醒了
我不该只懂得配合 你习惯短暂的温热

我努力要自己避开 和你曾走过的地带
但是又和不舍拉扯 处在我快乐的界外
我何尝不是一个人 来决定爱的延长赛
奈何总是勉强对自己 有一个善良的交代
我努力要自己躲开 你给我的伤心地带
但是又和失去拉扯 得到的全都是意外
到现在还是一个人 吞噬着自己的能耐
到最後我可以不爱了 你却说舍不得

离开你欲走还留的眼睛 我要我忍住在一次抱你
躲开你转身以後的消息 这一次我可以
我努力要自己避开 和你曾走过的地带
但是又和不舍拉扯 处在我快乐的界外
我努力要自己躲开 你给我的伤心地带
但是又和失去拉扯 得到的全都是意外
到现在还是一个人 吞噬着自己的能耐
到最後我可以不爱了 你却说舍不得
你可以不爱了 别说舍不得

我喜欢这首的词
虽然最后一句不对
但觉得都不错
都喜欢。。都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