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星期五

夜·很静,我·又来了

寂寞的夜里
我望着电脑
看着那无厘头又搞笑的韩国综艺节目
一点笑意也没有

心里百感交集
我知道我又在想你了
原来爱上一个人真的会那么痛苦
我明白
我和你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的心已经不在我的控制范围里面了
像乱了手脚的麻雀在狂风暴雨里
孤单、寒冷、空虚、想念、伤感

希望着找到个依靠能
靠在你那温暖的怀里
被保护着、宠着、爱着、温暖着

我承认我懦弱
我承认我幼稚
我承认我不成熟
你需要的我给给不了
我也不知道什么是你要的

我曾答应你我要好好的专注在我学业上
我答应你的我做的到
至少我要实现我对你的诺言
但往往心是不从行动的
再怎么坚强,我的心还是想着你
我尝试把自己给污蔑
但更增加了对你的歉疚
现在为止还没有任何一个人
可以从我心里的第一位
把你给打下去
我希望的真的不多
你能做我这辈子的好朋友
在我身边就好了
这对我而言已是死而无憾了

但也请你好好珍惜和照顾你身体
你知道我真的真的很担心你的
请不要嫌我的唠叨
我只希望在我还未能照顾你时
好好照顾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