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星期三

日记·我的天啊!

前两天星期六上完课后翔,朱仔和我3人决定出街了
到pavilon看电影“Alvin and the munkchips”
好可爱好好听哦。。。不错下。。。
然后呢就到金河买衣
但在我们去按钱时,到我的时候那架RHB的ATM竟然当机!!!
可是我的钱已经transfer了但没有拿到钱啊。。。
怕到我整个人没有力掉
就快点打电话去投诉咯
结果是“星期六没人上班,星期一到银行取投报。”
当场傻掉。。。(结果星期一去到的时候原来早就transfer回了。。。)
算咯。。。幸好身上还有些再和翔借一点。。。
勉强可以咯。。。呵呵。。。
收获不错。。。(2件衣,2个徽章)
然后和他们说再见,回家去了。。。

礼拜。。。又去金河。。。(无聊)
我妈和他朋友约了在那里shopping就陪她去咯。。。
其实我的目的是为了我的--新鞋呵呵。。。
原来我妈朋友是我爸的朋友的某某
好会享受哦。。。平时吃东西的地方竟然是较高级的餐厅列。。。
托她的福我第2次到The Ship吃西餐列。。。
呵呵。。。

然后在时代广场巧遇到Zer“拍拖”(开玩笑)
他竟然没有第一眼看得出我咧(伤心两下)
然后闲聊两下就88了(人家又去看戏吧。。。觉得)
然后我们走了一下下他们满意后就回家去了。。。
无聊无聊。。。

****************************************************************

Y so down and y so down...
我也想知道。。。
仿佛所有发生在我身上的没有一件好事。。。
有吗?有吗?不是我想要的。。。

所有人会得到上帝给的恩赐
但每个人得到的不一样多
我得到了上帝赐我的一颗幼小纯正的心
然我觉得人是美好的
但上帝也赐给我观看别人的眼睛
然我发现现实的存在。。。
但万物都是偏心的
而上帝也偏向于别人而冷落了我
我不怪他.。。。因为上帝有他的原因
只能怪---我是那无能的,懦弱的,胆小的,自卑的
叶招和


*****************************************************************

ps: 我要去金马伦了,就在三月....呵呵呵...好开心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