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怕怕·生日快乐

考试终于完了
成绩是令我担心的一环啊。。。。
救命。。。
这次可能考到很差。。。
有事情在烦着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很烦很烦

当初选广播组是我要的
但是经过了这两个学期
我开始觉得我好像不适合
总觉得我声音很烂
头脑又转得慢
而且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觉得
我在这广播组男生里
我是最差的
光胜,有杉,jin sheng,阿翔,伟康
尤其光胜和jin sheng
无形之中给了我很大很大的压力
我很怕,我真得很怕
我不知道我接下来的学期要怎样面对
我很怕我应付不来

那天喝茶问到ruru意见关于转去摄影组
我觉得有一点欣慰是听见他说听学姐们讲满看好我的
谢谢ruru。。。虽然你也是无形之中鼓励了我
这个问题我还是要好好的考虑
我不想再浪费我的时间了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考虑好

是我太在意了吗?
是我太多心了吗?
可能吧。。。

****************************************************

另外一件事是有关某人的我
什么时候开始那么在意他了?
不会吧。。。他的事我应该管不着啊
可是我心里为什么还一直想着他的事呢?
有点吃醋的感觉列
我和他只是普通到不行的朋友啊
为什么我会生他的气?
为什么我会在以他对我的行为?
为什么我那么在意?
为什么?
不要吓我。。。
我受不起惊吓
我很脆弱
我经不起刺激的。。。
不可能不可能

****************************************************

你生日快到了
那天看到你在msn的标头对于你生日愿望写着“爱情别来”这四个字的时候
有种莫名的伤感为什么?
我很想问你,可是又不敢
难道我真的这么差劲吗?
不值得你去考虑吗?
我不懂想什么但我可以肯定的事
我还是会等着你的

你的礼物早就准备好了
希望可以亲手送给你

1月24日你要飞去台湾玩了
希望你能一帆风顺。。。
样样事情小心点。。。
玩得开心。。。

1月25日生日快乐
祝你好好照顾你的身体

不要再那么夜睡了
虽然放工很晚还是要照顾下
然后所有事情顺顺利利
安安全全
开开心心
幸福永远在你身旁。。。

爱你的我。。。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ELlo!

其实,我觉得你不应该转课系了。
因为,你真的做的很好!

如果要转,我想是我转吧?!
因为,我也缺乏公关该有的条件。
我不敢present,我不敢讲话!
可是,我一直迈向我当初的梦想,而前进。

当然,你可以做你该做的事。前提是:只要不后悔为你做的决定而后悔,那,你就去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