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我上到網啦~

是的,我家上到網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幾經波折,歷經困難(其實也還好)
終于~
可以瘋狂下載啦!!!
哈哈哈~
好的,言歸正傳
在這幾十天沒有上網的日子
我做了什么呢?
當然就是去玩啦~

1)廣播組之波德勝2天1夜游 —— 謝謝學弟妹們的用心,你們真的很棒
2)我們蘭卡威7男7女之2天2夜之旅
真的是棒透了
照片請上我的facebook看啦
還有就是
3)云頂1日游(過夜的1日) - 真的很開心,謝謝
這就是三個星期內,每個星期去的地方啦~
哈哈
簡寫罷了。。要看照片就去fb吧~~

接下來就是還有什么行程呢?
1) 彩萍梁珍下來的聚會
2) 可麗肥的下來的聚會
3) 答應了的四灣之旅(我不會言而無信的,呵呵)
4) 考慮去星加坡(應該沒有去了)
5) 我們的化妝party
6) 我們的畢業典禮
然后就是準備去臺灣咯~~

haiz
暫時寫到這里先
再補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原本折騰更久,
沒有多謝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