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點名的畢業感言

呵呵
我又來寫這個
看到矮仔的部落格上撲了這一個主題
我也來感言下
當然排名不分先后啦~


首先,景翔
基本上,我認識你最久
然后我們又要當多兩年同學
所以沒什么好寫的
只想說:fighting!我們要繼續加油


偉康:
你真的是一流的諧星
跟你一起玩樂的日子是我最快樂的時間
也很慶幸跟恭喜你,我們可以一起畢業
在我心中,你的口才真的很棒,而且有point(比勁程好~呵呵)
你要繼續加油哦,雖然你沒有升學
但真的希望你找到很好的工作
然后實現你成為馬來西亞 那個什么bill gait。。的
我們回來一定會找你的~
加油啊!


勁程:
其實我要先抱歉,對不起
我覺得直播時我有礙到你點
也有些對你不好的言論
但是,你也要反省的說~(哈哈)
雖然你沒有聽我說過的的心事,因為你沒問
希望以后呢,有機會我們會做更好的朋友
而且臺灣之行,我們一定要常常聚在一起
你,還是最棒的
你,還是有才能的
希望你學業跟將來的事業,都順風順水~
我們要一起fighting!


有杉:
跟你熟,是在很后面的學期
對你的想法,只有兩個字形容:火滾!哈哈
不是無力,就是不懂得怎么回應你
再不就很想一巴一巴跟你打下去
但是,我覺得這就是你魅力所在
我欣賞很有想法的人
對你,我覺得你有你的方式
可是,你的方式會不會害了你呢?
我也不知道
真的希望你能繼續加油
至于未來,希望我們會是更好的朋友
臺灣,我們還是會見面的~(除非你不想,我會栽了你!)
fighting!


陳ru:
還記得還沒進新紀元的時候,跟你唱過k的情景
你是多么的引人注目+印象深刻
發覺你是多么厲害的一位女生。。(要強調是女生~呵呵)
很欣賞你的性格
我做不到你那么的瀟灑
非常謝謝你這兩年的友誼+短暫的屋友
也很開心。。有你的鼓勵與支持
還是那句:fighting!臺灣一起加油!

光勝:
對你,真的不知道要說什么了
哈哈
大忙人,我們要說的,要complaint的
你都知道了吧~
你叫Nirawit-Saet Wong,不是廣東話“蛇王”~哈哈
不過真的很開心認識你
你也是要fighting,不要再那么吊兒郎當了啦!!!
記得,在臺灣要保持聯絡啦~


義杰:
對你,只有一句話
“你還沒有遇到對的人~”
哈哈哈
沒有啦,你呢。。我根本就沒有擔心過
你是打不死的蟑螂
強悍,有想法是你的優勢
記得中國之旅要多多小心跟努力
身體要緊~哈哈
還有,不是我們想反駁你
是你有時x2太偏激了~加油啊~~fighting!


芳意,如殷,希穎:
認識你們三姐妹是最8的時候。。呵呵
雖然跟你們后來才熟,但是你們的天真可愛真的。。讓人著迷加羨慕
你們啊~要多多在一起。。
感情要好好啊~
也希望你們能夠繼續你們要走的路
繼續的沖刺~
fighting!


想到他們三個,當然還有他們的寵物:朱仔啦
其實也不是很了解你啦
只是覺得其實你真的很ok的
只是有時候信心這方面要加強而已
相信你自己,你真的很ok
不要再那么靜靜的了
走出來嚇死那三姐妹!哈哈~(這是芳意就冷笑:cheh~哈哈)
你也是要跟三姐妹一起fighting!加油啊~
相信你自己~最棒的男公關(不是鴨啊~)


嘉媚,雪綾,佩君:
你們三個也真的很可愛咯~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性格
然后又可以融合在一起
超棒的你們~
雖然你們沒有升學
但是希望你們可以為你們的將來繼續fighting!
相信你們真的可以的!


8人組- 可欣,玥吟,stef,佳佳,欣柔,婷婷,偉立(免掉勁程~)
公關組的全部~
哈哈~雖然,跟你們沒有很熟悉跟了解
但是,還是見識到你們的魅力所在
哎呀,沒想到廣播組的只有勁程加入你們
真可惜啊~~
沒有關系,希望大家不要把大家給遺忘哦
特別要跟玥吟,佳佳,欣柔,婷婷說:你們要幸福哦~哇哈哈
可欣和stef要加油咯~~哈哈
偉立哦,就交給我和阿翔吧
哈哈。。偉立同學,我們還有兩年要當同學哦
要一起fighting!!


其他3B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們2007 - 2009年之間,
一切一切一切的回憶啊!!
我們要保持聯絡
還要一起為將來~fighting!!
祝福你們
永遠都開開心心~

2 条评论:

炸醬麵 Lup 说...

haha 对对,我们还要当很久的同学~ ^^

一颗来自地球的微尘 说...

谢谢你的赞赏,也要说:"不敢当不敢当"
还有我不要做谐星的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