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party+畢業 - 大家最開心的幾天

日期:19-08-2009
下午四點多,就回到了久違的ria
不過這次不一樣,我住在jun jun和嘉媚他們家
一進到六樓就看見嘉媚和jun jun大包小包垃圾袋拿出來
哈哈,屋里有夠骯臟的~
沒辦法咯,就幫忙掃地抹地的
總算干凈了許多
然后晚上,我,嘉媚,jun jun,陳如,有杉,偉康
吃完飯后就到tesco買明天party要用的東西
好在全部都在預算內~呵呵


日期:20-08-2009
下午十二點,我,jun jun,有杉就到廣播室集合
因為我們要和勁程和權泰,在兩位老師的帶領下
要到愛fm上節目去
感覺還不錯,雖然聲音沒有
但是,至少沒有出糗呢~呵呵
(PS:勁程遲到一個小時集合,幸好是兩點半才出發,討論也很快完成)


到了晚上,呵呵呵~party time
真的真的很開心
雖然生日還沒那么早到
但是總算在今年沒有在臺灣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過
真的太感謝太感謝jun jun的提議
也很感動很多人出席和送的禮物
你們的祝福真的是讓我想哭~
也祝福兩位一起過生日的有杉和jun jun
我們要在滿懷祝福中繼續向前沖~


日期:21-08-2009
今天拿了畢業袍后,我們放棄了彩排的行程
跑去看了一部電影
感覺還好
但是跟朋友一起看戲,應該是暫時的最后一次了
嗚嗚嗚~


日期:22-08-2009

很早就起身了
準備準備。。大日子啊~~
我們的畢業典禮~呵呵
很多照片請上facebook看啦~
想說:謝謝爸爸媽媽來參加
雖然看完就離開了
但是還是很謝謝~嗚嗚~
還有各位朋友們
當天回到家后,真的有點空虛的感覺
心想:兩年,兩年就這樣劃下句點
真的很不舍。。。想哭
但是,我相信,我們還會聚在一起的
我們還是會保持聯絡的
我們要相約在。。。facebook~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