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臺灣的第46天

最近啊。。。。
沒干什么。。
哈哈~

有時候覺得,沉默是快樂的
有時候覺得,沉默是令人討厭的
有時候覺得,沉默是懦弱的
有時候覺得,沉默是可笑的

不是不說,只是個性如此就是如此

眼神交集,看得出也聽得出
很多東西不需要說
眼神出賣了你

最近呢~真的沒干什么啦~
為自己的學業打拼
為自己的性格欣慰
為自己的食欲驕傲
為自己的口袋悲哀
為自己的感覺默哀

加油各位

突然想念幾位朋友
我們很久沒有好好聊了
可能真的變陌生了

3 条评论:

Ruru 说...

我。。。我。。。我。。。
我是你的好朋友~~~
哈哈哈哈

月木十三 说...

真的嗎?那你一定有想我對嗎?哈哈!
加油啦!

Purple 说...

嘿~~不要低落哦~
希望看到的是開開心心的你~
不要憂鬱啦~
好想念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