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敗家嗎?我不想的

今天,我要解釋下我到底買了什么
據說,現在秋冬已經來臨了
所以呢,春夏的都已經下架
我們呢,就盡快的去買新年要的衣服
(因為我們學期末是沒有時間的,學期末在十二月尾一月)

所以呢,我們一大班同學就決定開始掃貨
加上,我們大傳講座這堂課要用到正式服裝(formal)
所以,我要買皮鞋和西裝外套


以下是我買到的物品:

兩件短褲子,兩件寒衣,一件shirt = NT 5800
T-shirt 三件 = NT 300
皮鞋 = NT 1700
干糧 +廁紙+垃圾袋 = NT 770
----------------------------------------------
統計 = NT 8570


haiz,再加上一些有的沒的
真的花了接近1萬臺幣了(接近而已,沒有到)

這些真的是要用到的啊
難道我想的啊!
要找我的saiz就夠我煩了
現在還要看價錢
我已經盡量了。。。
最多。。
我兩個星期吃泡面。。。
不出街了!夠了!
要省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了解。。
解释是最烦人的事情
不解释又会担心被一些太过闲的人无中生有。。。
烦阿~~!为什么喜欢炒作的人都不死呢?
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