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中秋佳節。搞憂郁

夜唱,烤肉,小慶中秋
這幾天的活動都讓我深深的覺得
在臺灣的我
真的很想念馬來西亞的一切
或許沒有很多相熟的朋友的陪伴
沒有那么的狂歡
少了一點。。親切的感覺
格外的寂寞

有些東西
我終于承認了hanna老師的理論
seeing is believing
眼見為憑
不想去多說什么
我有我的原則
不想為了大部分而去改變
不要去想那么多了
做回自己

人生,不一定要快樂
不然,人為什么要有悲歡苦樂、七情六欲?
選擇,是個人的決定
悲,不一定是壞事
樂,也不一定是好事
為什么要抹殺悲的天分?
為什么要成為大部分而放棄小部分?
我會選擇,選擇我想要的方式

我的人生是平淡無奇的
小色彩,只是黑白畫面中的小點綴而已
一歷歷電影情節播放
藝術般沉悶

2 条评论:

月木十三 说...

没错,欣赏你的理论,
其实大多数也是由少数所组成,
没有了少数的配合,
那么一切依旧是混乱的~

匿名 说...

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難免會有一堆亂七八糟的情緒...但是鬧情緒過後還是的面對問題...加油吧!最重要是忠於自己,跟著自己的腳步走...沒有人有義務讓你快樂,除了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