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睡不着的1219

1219 半夜两点。。。

翔,朱仔,ah chin,韦伦,韦伦朋友和我
下午唱k去了。。。蛮开心的。。。
有唱到一些些满意的部分。。。
最近超迷星光帮的。。很不错下。。。
第1季和2季都很棒。。。
就有点小遗憾没有看到戏咯。。。
server down了。。。
不好彩。。。呵呵。。。

最近好无聊哦。。。
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点懒惰。。。
明明有功课做啊。。。
可是就很不想理的感觉。。。
真是的。。。
好累哦。。。
最近对功课的感觉。。。
明明没有去动它啊。。。
干吗累?心情很很很down。。。
不知道为了什么事情。。。
是我真的想太多了吗?
还是明明就懒惰。。。
haiz。。。
恨死我自己了。。。
连写Blog都不懂写些什么。。。
快快。。。来打醒我。。。
哈哈。。。
不过不要打脸哦。。
怎样讲我还是靠脸。。。
开玩笑。。。
呵呵。。。

*****************************

我学会和人单独是不应该对着电话那么多的。。。是你教的。。。
我学会我要顾及别人感受。。。是你教的。。。
我学会讲话三思。。。是你教的。。。
我学会长大。。。是你教的。。。
我学会喜欢一个人。。。是你给的。。。
我学会坏心情。。。是你给的。。。
我学会伤心。。。是你给的。。。

我学会因为我在乎。。。
我在乎因为我爱你。。。

2 条评论:

massaki 说...

我學會友誼,是你給的。=)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但愿你懂這個道理。加油^^

尚恩·神葉 说...

但它现在是我的一半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