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

等。爱


喜欢是什么?
爱是什么?
我想知道我到底爱你有多深。。。
我知道得不到你的爱我有多难受多伤心吗?
我知道你只是当我是你疼惜的朋友。。。
怕我会被外面世界给欺骗的小弟弟。。。
但你知不知道。。。
我想要的只是可以看到你的每个早上。。。
我可以为了你放弃所有一切。。。
如果你听到我说这句的话,你一定会骂我。。。
骂我你不值得为了你这么做骂我不要做傻事。。。
我知道我们还有希望。。。
但所有掌控权都在你那里。。。
我可以等你。。。
至少在未来的四年里。。。
现在的我们没有机会常在一起。。。
四年后我要我们在一起。。。
我知道未来的东西很难说。。。
也许你有了你喜欢的。。。
也许我有了心动的对象。。。
但我想我肯定的是。。。
我这辈子。。。
都不会忘记你。。。
是你。。。
给了我第一次爱情的感觉。。。
第一次心动到不行的感觉。。。
第一次我勇敢说我爱你的感觉。。。
然后被你拒绝的感觉。。。
让我为你哭最多次的感觉。。。
每天想念你的感觉。。。
每天想sms你的感觉。。。
每天期待着你会说。。。
我喜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