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

原来我。。。

现在半夜三点半了。。。
睡不着。。。
在想每个人都为自己的目标而做做一些不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而我。。。
今年二十一岁了。。。
往回想想着二十一年来做过什么自己做了没有后悔的事。。。
还真没有。。。
就是害怕。。。
我也不知道我害怕什么。。。
我。。。
就是对自己没有自信。。。
超级自卑。。。
总觉得别人肯定好过我。。。
不是我不想。。。
不是我没做。。。
不是我不努力。。。
而是我太在乎。。。
在乎别人的看法。。。
在乎别人的眼光。。。
在乎别人的嘲笑。。。
为什么?
为什么?
我能不能不用在乎太多吗?
我可以不要听到看到别人的讽刺别人睥视的眼神吗?
我想要的不是你们口头上敷衍的支持
我不想看到一种"你凭什么?"的眼神。。。
我要的事你们的真诚对待。。。
诚恳的眼神。。。
很难吧。。。
现在的社会。。。
真的很少很少真心朋友了。。。
如果找到一个我已经很满足了。。。
但是。。。
现在的我。。。
最经常说的。。。
“原来我什么都没有,我什么都不属,我什么都不是”
我是人。。。
我要的我有争取。。。
我有尝试。。。
但得到的是。。。
表面的。。。
讽刺讽刺。。。
我到底对我自己多了解?
我自己都不懂。。。
太怕事太懦弱了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