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星期二

我。。。




最近在宿舍好无聊哦。。。

可是就没有那股想写部落格的冲动。。。

是什么影响着我?

我也不知道。。。

上个月放假去槟城和回外婆家的trip本来想写写那时的心情的。。。

结果。。。算了。。。

最近都是这样。。。

惯了就好。。。

原来开口讲话真的需要经过很多很多的考量
才可以和对方聊到无止尽。。。

我是一个失败的聊天者。。。

不会建立话题。。。

难道这真的是我弱点吗?

真的发现朋友之间的聊天方法和我不同。。。

有点插不进去的感觉。。。

原来我那么失败。。。

总觉得我这个人。。。
真的没什么优点。。。

没有魅力。。。

没有口才。。。

没有想法。。。

脑子转不快。。。

太心软。。。

想太多。。。

太介意别人的眼光。。。

没有制止能力。。。

没有才能。。。

胆小怕事。。。

太过于安分守己。。。

说透了。。。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什么都没有。。。

真的一无所长。。。

讽刺讽刺。。。


唯一我觉得我有的。。。

就是不介意我什么都没有的。。。

朋友。。。

接受我的朋友。。。

鼓励我的朋友。。。

支持我的朋友。。。

这我唯一拥有的。。。

也不多。。。

两只手算得出来吧。。。

还是一只。。。

想想。。。
原来活在我什么都不是的世界里。。。

上天给了我什么?

而我给了我自己什么。。。。

4 条评论:

massaki 说...

哦...来槟城没有找我。好咯你!

尚恩·神葉 说...

是跟家人去的。。。
而且我不懂你在槟城。。。
呵呵。。。

silentz_sy 说...

想什么都是多余的
自己不動的話,誰在乎你?

尚恩·神葉 说...

我知道。。。
我会努力。。。
但是做不做到是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