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

给我所有认识我的朋友

最近觉得周围的朋友心情都不是很好。。。
其实我觉得自己也很笨。。。
没有很大的能力去帮助他们。。。
我只能当聆听者。。。
也很愿意充当这个角色。。。
因为只有这个角色我可以担当。。。
本身的问题还是存在着。。。
但我很希望我能帮到我朋友。。。
失恋,伤心,困扰。。。
我都很希望我有能力去帮助,安慰,劝导,开导他们。。。
但是我笨,我愚蠢,帮不上什么忙。。。

其实我很在意我朋友。。。
表面上我好像很厌烦。。
但是其实我是在责备我的愚笨。。。
我知道我是一个很懒惰联络的人。。。
不是不代表我不关心。。。
而是种种的原因我想的。。。
我没办法个个兼顾到。。。
可能因为这样我觉得我不会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我希望的是我不会是一个很会时常联络朋友的人。。。
我不是很会讲话得人。。。
我不是很会想话题的人。。。
我不是很会开导朋友的人。。。
但不代表我不关心你们。。。
我希望在你们没有人讲话,孤单寂寞,想找人哭诉时。。。
我会是你们的聆听者。。。
会是你们的哭诉,聊天的对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