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外星人

外星人-黄喆宇


我想单纯地爱着你
静静地爱着你
可是在黑夜里
发现我们的距离
我想要的人是你
谁要我遇见你
要我用尽力气
终究还要失去你

我不是人我不是人
想要表达心里话也不能
你善良的眼神真的很美
我的小小宇宙暂时天黑

我在无名的地方
这里有一点光
孤独涌来窗口
期待有人来看我
我期待有人爱我
静静地拥抱
我想说的话太多
可是越来越沉默

我不是人我不是人
想要表达心里话也不能
你善良的眼神真的很美
我的小小宇宙暂时天黑

我希望可能你却说不可能
我的坚持是准还是笨


我想单纯地爱着你
静静地爱着你
可是在黑夜里
发现我们的距离
我想要的人是你
谁要我遇见你
要我用尽力气
终究还要失去你
我不是人我不是人
想要表达心里话也不能
你善良的眼神真的很美
我的小小宇宙暂时天黑

这首歌完全的表达了我现在的心情。。。
我知道你对我没有感觉。。。
但我应该不会放弃。。。
你知道吗?我为你已经留下五次的泪。。。
现在。。。我很担心我会带给你困扰。。。
我只希望我对你讲的话。。。
我只是想说出来给你知道。。。
知道我心里话。。。
知道我想表达什么。。。
知道我还是很喜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