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无聊云顶游

1114

今天终于搞完退宿的东西。。。
妈咪早上打电来说要上云顶。。。
想了很久还是跟去。。。反正也无聊。。。
到了云顶都差不多5点多了。。。
晚餐过后就带着我妹和直凉下来的kai妹走街咯。。。
爸爸妈咪就。。。还有去那里拉。。。
看了一场无聊透了的电影(出埃及记)
还不是38妹妹要看。。。
逛街买东西看戏吃东西。。。
三个人共用了250块。。。
有点夸张。。。(呵呵)

其实10月时才和他来过。。。
不懂为什么很怀念和他的那三天两夜。。。
虽然和他的同事一起但我还是很开心。。。
又接近他一些些了。。。
又知道一些些关于他的东西了。。。。
走在云顶的某个我们曾经走过的角落。。。
好想回到那时候我们。。。
补回当天我不舒服而留在酒店的时间。。。

晚上睡觉时还想起他。。。
还sms他说我在云顶。。。
他还说我无聊。。。去了又去。。。
其实我在回味着那天。。。
和他在云顶的那天。。。

第二天本来打算在“好友记”吃点心的。。。
可是进去10分钟都还没有人来serve。。。
比我们迟进的都要开始吃了。。。
结果我们连茶都还没到。。。
老爸气得就叫我们走。。。
“有钱那里也可以吃”老爸说的。。。(呵呵)
结果还是吃了昨天一样的东西。。。(无聊)
完了后,我38妹妹还说要走下。。。
其实他是想买昨天看中的那只表。。。
就买完了无聊到没有地方跑了。。。
在lobby等了去赌场的爸妈整1个钟头多。。。
无聊到。。。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