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

原来我这么的渺小。。。
原来我多么的自卑。。。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原来一切一切都是假象。。。
我。。。原来的我不会是全部人的什么。。。
而我只会自作多情。。。
原来一切一切都是我。。。
自己以为的。。。
以为我会是你们的朋友。。
以为我会是你们的知己。。
以为你们会欣赏我。。
以为你们会鼓励我。。
原来以为真的是以为。。。
好看的人真的比较好吗?
好看的人真的会比较有多人缘吗?
好看的人真的答案:。。。
是!原来世界上99%的人都是样貌学会的人
1%是盲眼的。。。
原来我。。。会是你们的不是人。。。
原来。。。。我懂了。。。我不会再满盲目的相信你们了。。。
原来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是我的错。。。

1 条评论:

wayson 说...

没有人可以否认任何人。。
相信你自己。。
至少你对我来说你是个很好的朋友。
也许你身边不乏样貌学会的朋友。。
但我相信其实你身边也有很多真心的好朋友。。
只是你没发觉。。
认真仔细去观察也许会发觉另一片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