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我还好吗?

1120 凌晨五点

原本打算睡觉的我。。。

被爸爸要吃宵夜的举动怂恿下。。。
吃了夜宵。。。回来已是三点半了。。。不想睡。。。
在还没吃宵夜前我躺在床上哭了一下下。。。
胡思乱想了一番。。。

其实我在想我到底应该不应该放弃。。。
不要再sms他。。。
或跟他说一些话来叫他不要再打电话给我。。。
可是我心里明明不想这么做。。。
多么希望他sms我。。。
多么希望他打电话给我。。。
多么希望他可以理我一些些。。。
总觉得最近他好像对我有点冷淡。。。
是我多心吗?还是你不希望给我太大的希望存在。。。
还是我太贪心了。。。
有时觉得我好像有点烦到他。。。
朋友不应该天天都sms他吧。。。不知道。。。
可是。。。我无时无刻都想念着他。。。
想知道他好吗?吃了吗?睡了吗?累吗?烦吗?。。。
我不能控制我自己去想他。。。
看见我电话就忍不住就想sms他。。。
我想我所以心情那么down。。。
是因为。。。他。。。
不想。。。可能吗?
我中毒太深了。。。
爱情的毒。。。
原来是这样的。。。。
他可以把我当我是朋友。。。

但我不希望我们是朋友而已。。。
我希望我能和他在一起。。。
这个要求我觉得现在为止。。。很遥远。。。
希望着某天。。。

*********************************************************

小孩吗?我很小孩吗?
我思想真得很像小孩吗?
想了很久。。。我觉得我是。。。
有时想东西太过于单方面。。。朋友帮忙。。。
很少推辞。。除非真的逼不得已。。。
和他在走在一起时。。。
真得觉得他照顾我比较多。。。
他很喜欢说我笨。。。
说我小孩子气。。。
我觉得对着他我才会变傻。。。
因为我希望变成逗他开心的傻瓜。。。
我希望可以如此。。。
永远的在他身边。。。
永远的不会忘记我。。。
永远知道我的傻。。。
出自单纯永远是他的傻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