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原来这么伤。。。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
自从那天讲清楚过后。。。
还以为我会很坚强的。。。
但是。。。越是坚强心里越是想念着。。。
手会不由自主地sms他。。。。
我。。。到底怎么了。。。

虽然每天有联络。。。
但是我真的还不知足。。。
很想在他身边。。。
很想看着他。。。
很想抱着他。。。
很想很想。。。
曾经想过放弃一切去找他。。。

但是我觉得他会把我拒绝的。。
我了解。。。反过来我也会这样。。。
何况他对我没有感觉。。。
我会坚强吗?我也想知道。。。

现在想找人给我抱着放释的哭。。。
我很希望我们真的能够在一起。。。
你到底有没有感受到我多么喜欢你。。。。

我快不行了。。。
我快崩溃了。。。
有谁来救救我。。。
虽然我知道。。。
没有人会真的帮到我的。。。
就只有一人。。。。
只有你才是我的。。
救命之源。。。

4 条评论:

massaki 说...

這個世界上,沒有說誰沒有了誰就無法活下去。

silentz_sy 说...

同意樓上的~
就如你的自我介紹。。
你是快樂的!!加油!!

~~elaine~~ 说...

小胖,要加油哦。。
有什么事情,可以来找我谈天的
不要把烦恼放在心里那么就哦。。

尚恩·神葉 说...

谢谢大家。。。我没事的。。。
只是会有点上伤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