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4月26日-我下柔佛
答应人家下去帮人家帮忙给意见的

其实,我很想去
就算人家没要求,我都回去的
因为我太想念太担心人家了。。。
前阵子听见人家因为压力而失眠
我的心空了一下,很难过
但是我明白,明白我的无能为力
明白就算我多担心多想念人家都好
我已经不能做什么了
唯一就是在我能力范围里,能帮就帮
抛开了即将来临的presentation的功课
就这样踏上了去见人家的行程

第二次独自搭巴士去我不熟悉的地方(第一次是下怡保)
开始有点担心会迷路或什么的
但是确定后就开始高兴很快又能见到人家了
接下来的3天我实行了我的诺言
无论我多累都好,我都无所谓,我都不在乎
因为我知道,人家比我累,比我辛苦好多倍

我很想跟人家说
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应该这样的
我不应该闹情绪的
我不应该那么安静的
我不应该那几天那样对你的
我不应该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的
我不应该。。。我不应该。。。

记得我最后一天早上对你讲的话吗?
那两句“对不起”。。。
我一直很想对你说
我不肯定你会不会嫌我烦
我不肯定你会不会讨厌我
我。。。开始讨厌我自己
讨厌我的无能为力
他的确比我好很多很多
我一点优点也没有
或许你的选择是对的
或许你在安慰我
或许象你所说,我想太多了。。。
我的心早已控制不了了
你所说的,我心太软了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的心早已不是我的了
里面都是你,你,你。。。
你说的理由我认同
这是你给我可以安心的答案
可是总觉得有点像在安慰我的感觉
但我很开心,谢谢你

回来这段日子,我更确定我是真的爱你的
因为我真的无法忘记你
每分每秒都在想念你
去年12月曾答应自己,四年后一定要和你在一起今年
4月尾同样的,我告诉你:三年,三年后我一定会追回你的
你笑我说我看港剧太多了
你可以选择不相信
你可以当看笑话
但是我,真的认真的
我相信我办得到
虽然说未来的日子很难猜测
我会遵守我说过的这句话
我要肯定我自己不再是小孩思想了
我要成功一次,在这诺言上
如果到时你还是不肯接受我的话
我会离开
而且心甘情愿的离开马来西亚。。。

1 条评论:

^Peng^ 说...

勇敢去做就算到最后是失败最起马有努力 过加油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