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心累

这几天很忙
忙到我快累垮了

我的忙不单只是课业上而已
课业对我来说
重要性大但不在乎
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
忙得是学校家里公司三头跑
对火车快有恐惧了

课业
-----
很多功课还没有做
很懒惰。。。
我知道为什么
因为我的心情
但我会做好的
我没那么笨

家里
-----
快搬家了
家里有点忙
虽然我在学校
但也是需要看看咯
我超级不满意我的房间
我不要那双人床脚
都是我妈害到我房间变小了
气死我。。。

公司
-----
还是发生着很多问题
我其实真的不想回去帮忙了的
很烦人
但是,都是衰心软啊。。。。

我的心还没有平复下来
很想念人家
为什么?为什么我要那么贱?
人家已经有别人了
不要再去找人家,想人家可以吗?
很乱。。。
很累,心累
累到我呼吸都困难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巧哦~
我也是快搬家了耶。你什么時候搬家哦?
心累了就允許自己休息一下,不要累壞累垮了哦~

mass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