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我·贱

累。。。
好久没有那么累过了
我不想再想那么多了
就单纯的做做做功课
这学期我觉得我成绩应该会很烂吧
不喜欢老师的教学性格
不喜欢英文
不喜欢政治学
不喜欢功课
不喜欢。。。

一些上个学期讲要做的都泡汤了
I-do音乐试音烂,自己的准备不够
减肥计划因为某些原因被停止了
想早些完成功课的决心冷却了
haiz...
原来我还真的是三分钟热度
没变到

但为什么对你我不是三分钟热度呢?
我心好累,想你想得好累
每天每小时每一秒,念着你
贱!我真的犯贱。。。

刚刚打给你我还是不敢和你聊天
我害怕我说错话
我不知道这样的我对你来说是什么
可是我了解,你应该会嫌我烦吧。。。
我会像太多吗?会!
我就是那样。。。

最近又哭回了
本来以为没有事了
自欺欺人
可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