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情绪化

救命啊,功课很多列
懒到我还没开始动手列。。。
怎么办?
懒惰懒惰懒惰!!!

叶招和阿叶招和
你到底想怎样?
为什么你那么不醒目的?
做你该做的事
不要在乱乱想东西了可以吗?

前天真的很情绪化
一下down了下来
结果强逼自己开心,结果别人以为我high过头了
我不想,我不想
我真的不了解,也控制不了我的感觉和思想了
完完全全被控制了
我。。。。。。。。。。。。
快疯了!!!!!!!!!!!!!

我不会写一大堆很有道理的东西
因为我文学很差
我只是想写写我心情而已
就这样

********************************************

不要求,我没有那个资格去要求
不放弃,我不再是三分钟热度
不逃避,我要面对一切痛苦艰难
不强求,我会放手当我要放手
不奢望,我只要我和你彼此都能快乐幸福而已

1 条评论:

jimcheong 说...

不是第一天认识你了。。
也习惯了。。。
希望你能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不该想的可以尽量控制
祝你心想事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