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无语论

烦恼
压力
压抑
不爽
很多东西
很烦
考试真他妈的
人生真他妈的
叶招和
你真的是没有用啊!!!

我追求什么?
我要的只是简单生活
小小稳定的事业和收入
买间小小乡下靠近海边的房子
便宜便宜的一辆国产车
安安稳稳的度过我的人生
有错吗?

为什么要冠上要找很多很多钱的理念呢?
有钱=好生活?
高职=好生活?
为什么人们要向往“好生活”呢?
社会观念=要让家庭好生活,要让后代好生活,所以要赚很多很多钱
为什么?为什么钱不是万能,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呢?
谁来解释?为什么什么东西都要用钱来标签呢?
有钱又怎样?
没钱又怎样?
没力看待。。
真的他妈的钱。。

越来越没有自信了
对于自己,想改变但是害怕
害怕一切
我也不知道
心病只有自己医
何时才醒觉
天晓得。。

烦。。
下学期。。
我该不该转?
我不知道
无助。。

好想你的拥抱
好想好想你。。

4 条评论:

jimcheong 说...

有时想留言给你
可是不懂写什么。。就算了。。哈哈
做人难 难做人
钱是代表一个人在社会的价值和能力
虽然你不很赞成这观念
但你就把追求社会价值和能力为目标就还好阿

还没确定要表转组的哦?
虽然不是很想你转
可是你找到你真正向往的路
我真的替你感到高兴。。
既然决定了
就放胆去做吧。。
加油!

stitch_yin 说...

对咯~jimcheong讲得算是没错吧~
哈哈~
虽然,如果你转去影像组我们就会有点无聊~因为少了你这个大嘴巴~
哈哈~不过。。。。
为自己以后的路,我们当然都会支持你的~
所以~如果决定好了,就出发吧~
我们会支持你的~
加油咯~

Jint_Jc 说...

朋友

有时,还是不要为钱伤脑筋好..
在我们还可以天真的时候,
快乐地活吧!

未来还有很多路要走,
不管,你选择哪一条..

加油
祝福你


匿名 说...

煩惱什麽?
壓力??(感情,學業?)
壓抑什麽?
還有很多什麽東西?
不要再讓自己那麽庸人自擾了。
如果你沒有挫折,那就不叫人生。

追求什麽?
你未免想太多了吧?
學業還沒搞好就像那麽多起他的東西,
讓你的頭腦好好歇息吧。
在這樣下去你得憂鬱應該會更厲害。

那你爲什麽要讓自己冠上簽的理念呢?
錢?錢是爲了讓你不愁三餐溫飽,不愁有間溫暖的屋子讓你依靠,
但是這不代表你是在為錢而賣命,
你應該放眼現在的學業,
好讓以後錢財成爲你的奴隸為你打拼。

为什么什么东西都要用钱来标签呢?
儅你會說出這番話的時候就已經代表你現在的心情是很煩躁的,你有點自尋煩惱。。這問題很簡單,所你不需要問,也不需要去煩惱。

(心病只有自己医)
這句話大錯特錯,
其實你周圍的朋友就是你的免費心理醫生了。
所以好好珍惜的朋友,
不要再去理那些讓你的煩惱的人了。


(好想你的拥抱
好想好想你)
答案很明確的。。。
這才是你煩惱的根源---~~

做個大義的人吧,
不要再那麽自私了,
別忘了你這樣子會讓你周圍的朋友擔心的哦。。
kambateh y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