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trip..

7月20日 雨天

今天刚从云顶回来
两天一夜之旅
有好玩的,也有不爽的
但事情过去了
就好像一位朋友讲的就
当作是聚会
用了满多钱的
被骂定了。。
呵呵

昨天晚上在云顶公园的时候
望着“FIrst World Hotel”
脑袋出现了很多与你的回忆
冷风吹过,才发觉没有冷衣的我
如此温暖,来自心中那段回忆的温暖

既然答应了要去了,就不要再犹豫了
要提醒我自己不可以再情绪化了
plz dun happen anythngs unhappy in tis trip
sean yap u must remember tis!
要加油!

22日7月08年

收到你的来电
你那番话后
我开始后悔这个决定了
我还没准备好面对这。。
真的开始后悔了

也许你会觉得你们无所谓
但对我来说很有所谓
我不知道我会怎样
我不敢想了
不想去想

傍晚4点的巴士
就快来临了
希望我可以
没事就好了。。

22日,应该是23日了

我身在柔佛
口头上说没什么
其实心里还是一样
但我知道我不能做什么
加油吧。。

23日,其实是24日

海风真的很舒服
我很喜欢很喜欢
今天有点累
感觉好像要生病了
好像吹太久海风了
再加上冷气。。

不喜欢。。很难受,
明知道我不喜欢
明知道我怕尴尬
明知道我。。
希望希望我不会怎样。。
加油明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