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通了通了

27日
今天我话好像蛮多的
好像放下了一些担子
也好像想通了
我和你好像是不同世界的人
想法有点不一样
我思想幼稚小孩
你思想成熟稳健
我邋遢懒散点
你较勤奋
可能是因为你经验真的比我多很多

想通了
我不会太在意了
心酸由它去酸吧
我不会怎样了的
让它慢慢的谈掉
一年对你的感情
毕竟难以消化
让时间慢慢冲谈这一切

明天回家了
计划着下一步
加油还是加油
你也是要加油哦

**************************************************

张智成的“很想你”
好好听噢。。。
希望他可以在发专辑
好喜欢他的歌列。。
支持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