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Really F'

我真的很生气加没力
很多事情真的真的很烦人
他妈的真想骂粗口
我知道我的份没有做得很好
但是至少也有效率吧
很多事情不是随便就随便的
我很火很火我自己的无能
对!
我对所有的一切都冷了
再这样下去不要怪我不客气
我翻脸上来什么东西都做得出来

压力压力压力
烦恼烦恼烦恼
无能无能无能
真的是他妈的烦。。。
他妈的!!!!!!!!!!!!!

今天和慈慈聊了一阵子聊到去台湾的事情
我很想去,但是我很多顾虑
其实就那两件事
家人和某人
妈妈不放心我去,我担心
家人经济能力(如果没有奖学金),我担心
学业影响(如果没有奖学金),我担心
我去了要回来吗?,我担心
我回来了有未来吗?,我担心
我会放下吗?我担心
终而言之,烦阿!!!

上礼拜的发泄好像没效了
真的是他妈的
我真的很想骂人
无力到自己躲着自己哭
他妈的!!!!

2 条评论:

stitch_yin 说...

buibui....
大家都有不一样的顾虑。。。
所以~
加油~
我也会加油的~
还有~祝你考试顺利~
加油~^@^~

Jint_Jc 说...

buibui啊
既然谈到升学,很多东西都是没办法预料的..
尤其要到国外留学,顾虑金钱、能力、未来、返马发展等等..

不过可以预测的,是你的意愿^^
你想吗?想去吗?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