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改变

上星期五和六蛮累的
但很开心
星期五从学校缴完学费又回家
晚上又出去meet一位蛮想见的朋友
虽然他迟了两小时多但还好
可能气氛关系还是。。
我有点静,但还好他和他朋友还聊到蛮开的
第二天赶快和他说抱歉

星期六早上和阿翔朱仔去唱k和看戏
然后就去选晚上送给老板的礼物
padini的boxer两件
哈哈。。满in的
然后回公司
晚上就去neway庆祝
过得满开心的一天
谢谢大家

开学了
压力又回来了
今天才第一天
《观察家》职位已定了
我选了副总经理和特辑的摄影记者
还不大清楚会做什么
希望自己能为这份《观察家》做些什么
努力加油
明天要开三场会议
其实说真
我不是很喜欢现在的情况
有不喜欢的东西
但没办法
谁叫自己答应了
尽力吧。。。

想学钢琴
可是又害怕自己应付不来
说穿了
是自己对自己没有信心
这是心病
只能自己去克服
但我不会放弃去学的
我要抽时间去试看看
加油吧。。

蛮不习惯晚上没有sms你的
其实我都拿着电话想按下去了
但是还是停止了
说不想你等于欺骗我自己
学着放开
学着定心
学着勤劳
学着收藏
我要带上我习惯的面具
我要收起我原有的自己
学着成熟+承受
内心不会再容易被别人看穿了
你是最了解我的人
是因为经验丰富的你容易摸索
未必是坏事
跟我自己说了
我要改变
变得不再软弱了
也希望你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