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想东西?

最近的我真的蛮有想法的
也慢慢去学会想东西
可能有些东西做的不是很好
但也尝试着

今天和朋友聊了蛮多东西的
也渐渐发觉
原来人,真的很奇妙
从个人到朋友
从朋友到我们同学群
恩。。总结来说
回归现实,以前单纯的不见了
可能这就是人成长了

会太贪心吗?
我这学期想学很多东西列
但我蛮害怕结果的
不好的结果
所以只能对自己说
加油咯

根扎实,难铲除
义难忘,情难弃
踩得深,跌得痛
世无对,皆无错
怪无能,凡人也

*(乱写的,写不好不要骂我!)

希望你一切顺利
撑得辛苦的话可以找我
我会永远支撑着你
不会让你倒下的
虽然我没有很大的能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