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乱乱的

今天和eric看戏去
评语是还好
但还是不错
好过在家无聊
谢谢eric
原本想去看林宥嘉的
阿翔有东西弄
自己去很闷的
所以取消了
对不起林宥嘉
呜呜~

今天的心情有点down
乱乱的
我知道这是什么
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但是我也知道现实的残酷
心事埋在心里
真的很辛苦
不是我不要谈
只是没有适合的人选
我也不想谈那么多
不想显出我很弱
虽然我是

人类很奇怪
每一个都不一样
当然我知道不一样有它的道理
但是为什么会是我?
我遇到的
我看到的
我想象的
我性格
我脾气
我样子
都是我不想要的
也不是属于我的
不知道
算了吧
反正你们看了还是
说我写来写去都差不多
不想解释那么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