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短发

现在两点了
明明自己身体已经在响着累的信号
自己还是清醒着
不知道自己想干嘛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脑袋为什么一直不想休息
真的很累啊
拜托让我休息
可以吗?

最近发现原来身边的朋友蛮多烦恼的
大家。。
我帮不了你们什么
因为我也是在烦恼中
但是我还是要讲
加油各位。。
与你们同在

专一是好事吗?
等待是好事吗?
可以回答我这个问题吗?
谢谢

今天剪了短发
你说我头发长不好看
想过,还是剪了
其实我蛮想留的
但算了
自然卷没得救的

很想你-张智成。。。

2 条评论:

jimcheong 说...

啊~!!干吗突然剪短发?!
是想得开还是想不开==?
不好看的话我一定羞辱你的咯~哈哈

Unknown 说...

新发型不错哦,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