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睡觉前的自言自语

明天要进营咯
希望一切顺利
要早上五点起身列
晴天霹雳阿~~~
没得睡啊
应该会很累列
加油!
拉紧我的裤头
挨下去!

谢谢,谢谢一切
就这样。。

好啦,承认拉
我哭了
但是我很快就没事的拉
我都是那样的
情绪化
一下子好,一下子坏
天啊~我会疯吗?
今天老师教我们要自言自语
我就写心得给老师时写
我这方面很厉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了。。。
好啦
要睡了
不然没有时间睡。。
啊啊啊啊啊啊啊
毕!

*ps:国庆日?烂国还庆什么国庆日。。收皮拉!

2 条评论:

wayson 说...

国庆日?烂国还庆什么国庆日。。

好欣賞你這一句。。
頂你多多下。。^^

Tracy诗云 说...

小心明天去camp遇到“它”。。
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