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被吓醒的晚上

今天去旁听影像组的纪录片制作
那个老师讲话是让我爱睡到。。
一直打瞌睡
但是我不会放弃的
我想学多点
我想变忙点
因为我不想想太多
可能考虑要进音像小组
还蛮有兴趣的
但是我又怕功课迟点有点太重了
所以还在考虑当中
可能会问问别人的意见吧
还想去学钢琴
还想学服装设计
还想进乐团(但是这个就算了,因为某些原因)
我有点过分
但是我觉得还好
难得我那么勤劳想做一些东西
加油咯

今天下午旁听回来很想睡
但是自己又强迫自己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结果刚刚八点多冲完凉
不想做东西就躺着
躺着就睡着了
他打来我才吓醒
现在。。吓醒当中咯~~

最近觉得自己还蛮多idea蛮多想法的
可能头脑变好了...不知道
又看到别人一些眼神
又遇到别人一些无名的态度
这一次我真的不爽了
头脑清醒了就让我不爽了很多东西
可是我不会讲的
因为这是你家的事
如果我有问题的话请告诉我
不要后面做小动作
也不要假惺惺
你讲的话我会改进的
至少我让知道我有什么问题

我觉得我们班真的分帮派
而且很明显
不知道..可能每个人对那一群比较熟吧
但是感觉有点怪
恩。。算啦
我觉得这里很难找到中小学朋友的纯真吧
还是我想太多
-_-
lolz
冷掉~~

*************************************************

单纯等于愚蠢
不再单纯
不要愚蠢
我要的只是未来
未来是我的梦想
但是梦想让我迷惑
矛盾的人
哈哈。。可笑

**************************************************

离我生日还有一个月
我要好好计划我的失踪日
保证那天没人找到我
可是上课呢?
逃!对不起咯老师见谅一下
大家不要担心
我会没事的
应该没有人会理我在意我吧。。。

1 条评论:

kiat 说...

我们班几时分帮派了?会不会是我神经大条,你说很明显,但明显在哪里?“那一群”又是指哪一群?

怎么我对我们班的八卦知道这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