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雨啊雨

头脑开始不听使唤了
很多东西转不来
对不起各位
我真的想不到了
可能是真的累了
都没有好好的休息
功课就搁在那里
想动却没有概念去做
又是自己强迫自己迟睡
结果累坏了自己
我也想早睡
但是。。控制不了了



最近的天频频下雨
好冷哦
昨天在学校
下了很长很大的雨
我好想冲出去淋雨哦
如果不是上课
如果不是没带衣
我一定会跑出去的
回想起以前我多么喜欢雨天
虽然现在也是
但是往事始终还是往事
当初的热诚已慢慢的消失了
是人长大了?
很多东西都变了
我也发现我变了
变得那么现实
变得那么沉默
变得那么封闭
不要。。这不是我要的
我讨厌我自己
自己的一切

明年我想去台湾
我坚持我要去
父母会答应吗?
我还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心里是多么渴望去得成的
害怕,但勇敢的我会找我父母谈的
飞了以后可能,不回来了
我不知道,世事难料
我去了,你会想念我吗?
我不回来,你赞成吗?
在这里
家人是我第一的牵挂
第二就是你了
我放不下的就是你了
或许你觉得我又想太多
或许你觉得我很烦人
如果是那样的话
请直接告诉我
我不想自己那里猜猜下
因为我完全不了解你心里到底想什么
谢谢。。

1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好啊
飛臺灣很好!

不過我說什么都沒用
最重要是那個你想要聽到的聲音咯
hehe